地下城与勇士:团长随便放酱油险炸团,开局是青铜结果是王者!

一开始随便进了个野团,前面还好好的,然后团长开始喷奶妈,我看奶妈冒险团,没打过卢克,不知道团长怎么放进来的,后来好像他们队吵起来了,鬼泣帕拉丁陆续退队。

打着打着奶妈也掉线了,然后就没连上来过,可能被第一次卢克弄的失去了信心,终于快打到卢克老爷子了,这时差不多打了半小时了,狗团长又掉了,心态爆炸。

后来狗团长连上来了,紧接着主角登场,一个奶妈一个奶爸是叫来救场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两个奶粉,可能是怕输出不够吧?而后,我又发现进来了一个酱油,就是我们后来的主角,这个狗团长开团不看人就放人,也是服气。

我感觉他就是故意放个进来凑满,然后做祭品或者跟着一起炸,因为那个时候就剩十分钟了,基本上等炸了,不出意料的炸了。狗团长开的团名,炸了之后我们几人商量自己开一波。人齐了之后就开了,毕竟这么晚了,困得不行,赶时间,因为一阶段站街也有牌子的嘛,可能瞎子就是开个玩笑,而后他听到不带他,就立马开喷。

后来他们队奶爸看不过去,说不带他就他也不打了,我看着又要炸团的节奏啊,后来瞎子要他道歉,不然不带,结果……这波速度很快就打完了,结果自然是是喜闻乐见的3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