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和无限乱斗的故事:被武器追的心态崩,哀嚎声吓走五百万观众

说这UZI没有上场LPL夏季赛是跑哪里去了,原来是跑去直播自己的单人秀了,看来没有参加夏季赛的这一段时间就是直播和修养了,之前还有很多人担心他的背伤严重到哪种地步了,不过看UZI这次直播生龙活虎的样子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这次应该让粉丝观众们放心了,不然这刚刚连冠就要因为背伤受到影响就不太好了,毕竟这次的S8赛就是他最有可能圆梦的时候,现在来看他还是没问题的,只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不耽误夏季赛夺冠。

这次UZI的直播那就是刚刚撞上无限乱斗了,所以他肯定要表演一番技术的,一波边缘光辉让他成功的带赢了一局,而且不难发现UZI就算用普通法师的时候,也有一个a人的习惯,总是一边用技能一边加上两个普攻。不过由于阵容的原因一直被别人堵在高地塔给虐。

还好光辉在乱斗里面也算个不错的阵容,再加上他强大的实力总算完成了一波反推,不过接下来就是他哀嚎的时候了。

这一次是用了个乌迪尔,还说一大堆自己对他是很拿手的,结果就是切换个跑得快的状态到处在野区横行霸道,偷下三狼摸一下F6什么的,见到对面的就是一顿锤,别管打得过打不过,因为这个没少被追的到处跑。

一直到慢慢的熟悉的这个乌迪尔之后才有点人头数,不过也是击杀与死亡不成正比的,但UZI可是个乐观的小胖子,都崩到这种程度了还要去野区找事情,专门找对面狮子狗的麻烦。

但是对面大哥武器可不愿意了,怎么回事,你在我的野区欺负我的狮子狗。然后就上演了一幕武器把UZI追的到处跑,不管在哪里只要看到UZI敢露头,包括小地图那里,只要看见了就是开着小风扇就一路追过去了。

可把UZI给追的抱头鼠窜,关键人家武器在无限模式跑的还非常快,根本没有机会走得掉的,所以看到人家在后面追,UZI就一路哀嚎声不断,这可苦了观众们了,因为这声音太大了有很强的的刺啦声。所以每次UZI一嚎叫就直接少了很多观众。

要知道之前他是有八百多万观众的,结果被他这么整局的嚎叫给吓走了五百万观众,一直在三百多万人数浮动,当然了现在还不到晚上,不然人数会回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