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个配件 你的任天堂 Switch 就能完美兼容蓝牙耳机

虽说任天堂 Switch 携带非常方便,但对无线耳机支持却不够友好,任天堂仅仅通过去年 11 月的 USB 升级增加了无线耳机功能,但需要一个 Type-C 接口转换成 Type-A 接口之后,再外加无线收发器,显得非常多此一举。

现在一家名叫 Human Things 团队设计为任天堂了一套支持蓝牙 5.0,多用户适配,最多达 2 个音频设备连接的 GENKI 收发器。重点它是 Type-C 口,并且不需要额外供电,外观能够与 Switch 完美贴合,终于能够优雅的解决无线耳机的问题。

同时,如果愿意再多出 10 元购买基座套件,这个无线设备还能与 Switch 基座适配,占领背面的第二个 USB 接口,让玩游戏的时候也能使用无线耳机。

这套蓝牙收发器推出,意味着 Switch 不仅将能够与蓝牙乃至 AirPods 链接,还可以推送到音质更好的音箱上播放。至少为了畅快的游戏音乐,不再需要考虑 HDMI 与功放、电视机之间复杂的关系了。

当然,你可能还需要点耐心等待 GENKI 正式发售,虽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众筹,但距离量产发售还需要一点时间。在此之前想必神奇的 X 宝各种 USB Type-C 蓝牙收发器很快也会铺天盖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