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boss克苏恩有多厉害, 很难打吗?

作为《魔兽世界》60级副本安其拉神殿的守关Boss,克苏恩的实力被诸多玩家吹捧,然而现在距离60年代已经过去太远,很多人没有经历过这段时间,经历过的人也不记得是什么样子了,那么这个被许多人视为《魔兽世界》难度前三的Boss到底有多难?

克苏恩是正式出现在《魔兽世界》中的第一位上古之神,在远古时代,虚空大君为了腐蚀尚未成熟为泰坦的星魂,向实体宇宙发射了无数腐蚀的种子(即为古神),目前所知至少有四只古神(亚煞极,克苏恩,尤格萨隆,恩佐斯)投放到了艾泽拉斯。而当泰坦们发现艾泽拉斯时,整个星球表面都即将被古神所统治腐化,泰坦们愤怒不已。阿曼苏尔亲自出手消灭最强大的亚煞极后,泰坦们发现,古神对星球的腐蚀已经深入,冒然击杀古神会对艾泽拉斯造成巨大的伤害,为了艾泽拉斯这个未来强大的泰坦,他们塑造了守护者,并派遣他们把上古之神封印在了艾泽拉斯,而这些古神也并没有乖乖就范,他们依旧在艾泽拉斯的地下酝酿着计划,准备随时重新统治这个世界。

即时是全团穿上安其拉神殿级别的装备,这只是达到了面对克苏恩的前提。在克苏恩遭到削弱前,没有一家公会能击败他。在纳克萨玛斯开放之前,安其拉神殿已经是游戏中难度最高的副本,然而与克苏恩的战斗难度甚至超过了之后的纳克萨玛斯。

在开荒时,任何细小的错误都会导致快速灭团,为了提高容错率,所有团员必须在艾泽拉斯上来回奔波,拿到各地的buff才能开始战斗。为了提高全团血量,甚至有所有人吃泰坦合剂战斗的情况发生。

克苏恩的主要技能为眼棱,全场180度的横扫,触及即死,这样的机制在之前的战斗中从未有过。在不熟悉的时候,一个眼棱扫掉半团人也是常有的。想要不减员的话,全团人必须围绕Boss整齐的移动半圈。如果你觉得为什么不全团人挤在一起方便移动,那么Boss还有一个闪电链技能,8码以内自动链接,每次弹跳提高伤害,如果一次链到3个人以上基本就要重来了。所以在Boss眼棱的时候要集中,平常放闪电链的时候又要分散。一个40人的团要从小洞挤进来,彼此之间保持8码分散,所有人站在指定的位置上,那个年代也没有跑位插件,难度可想而知。

就连暴雪似乎也感觉到了它当初是一个无敌的存在,所以大放血Nerf,这之后才有世界第一公会Nihilum完成了该boss的首杀。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