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史上有哪些大规模的玩家战役?

游戏史上,准确的说应该是网游的历史上,那些大规模甚至是超大规模的玩家战役,这些战役不但影响深远,而且场面非常宏大,对后世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世纪大战——EVE太空大战。

EVE在国内名气不算最大,但是在玩家心目中是绝对的神作。EVE战役无数但是最著名的当属2014年那场EVE的世纪大战。这次大战至少有2200名玩家参与,交战双方消耗了大约价值28.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注意这是折算真实的货币)的虚拟军需物资。

关于49会战的起因,有诸多说法这里就不做探讨,重要的是这场战役带来的代价。根据统计该战役,有上百艘泰坦级星舰被毁,其中最大战舰平均售价约3000美元/艘,顶级战舰The Kan's Erebus的价值更是高达5500美元。再加上其他种类的小战舰, 战毁的舰船数量高达4286艘[共击毁Titan75艘(37艘G、25艘A、13艘M)、超旗13条、无畏370条、小航123条、其余为其他种类小战舰,堪比世界大战啊!

这一场战斗中所有Titan总共使用末日武器775次,相当于过去两年中所有Titan使用末日武器总次数的24%。这场世纪之战,还吸引了当地的战地记者做了现场报道,场面丝毫不亚于真实世界中的任何一场局部战争!

耗时最长的战斗——剑网三万人火拼61小时

虽然2017年的剑网3没有像EVE世纪之战耗资巨大,战场惨烈,但是长达61小时的鏖战,几乎把玩家的精力耗尽这场近2000人参加的鏖战,根据官网描述因为恶人阵营周末攻防战已经输了小半年,此次再输之后,恶人阵营积怒已久得不到发泄,去黑戈壁展开一系列砸车泄愤行为而起。

双方阵营为了维护各自的尊严,也是拼了命的。恶人阵营的玩家更加是放弃了上班时间和考研加入这次长时间的战斗。最后,只能在官方强制调解下才结束这场鏖战!据统计,在这场阵营战中玩家平均死亡次数达到了200次,平均每时段在线鏖战玩家数量超过1500人,参战账号数量达万人,消耗修理装备的金币已达数亿枚,折合人民币50万元。此战还登上了《成都地铁新城快报》、《环球时报》微博、《中国日报》微博,其中《成都地铁新城快报》专门用了一个版面来讲述这次战况。

最“血腥”之战——魔剑,中韩之战

2004年。当时的韩国魔剑服务器内发生了中韩两国公会决战的重大事件,中国CN公会凭借一己之力几度战胜韩方公会联盟,令韩国玩家以及官方大为恐慌。根据当时记载,是CN工会几名成员恶搞引发的工会对战,其实仔细一想,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这里更多的是两国玩家之间的观念和理念不同,通过这次导火索引发的大战。当时双方为了尽快破坏敌人的建筑物,都动用了大批的攻城武器。大战一直持续到凌晨,双方死伤玩家数量巨大,血流成河。但是中国玩家通过论坛对CN公会采取的战术及兵力部署迅速击败了韩国玩家。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场战役从普通的战役上升到民族情绪的高度。韩国魔剑官方也介入了战争,并给予本国玩家超出游戏规则的支持。在如此不公平的竞争,中国CN公会还是通过巧妙的战术,将韩国玩家再一次击败。COREA联军和流浪的玩家两次守城均以失败告终。

当然还有名震江湖的,2017年:《H1Z1》中国玩家血洗日本营地报春节被灭之仇,这些战役也是规模最大的战役,幸好,所有的战役仅仅是在游戏当中!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