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他们是英雄联盟曾经最强十人,如今两人却要争着要抱Uzi大腿

掌握最新电竞资讯,了解最新前沿游戏动态,尽在电竞情报站。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朋友电竞情报站站长小葩。作为英雄联盟公认的史上最强战队三星王朝相比大家并不陌生,S4时期的三星双子可谓统治了整个英雄联盟,还让Faker大魔王首次无缘世界赛。而三星十名队员也都是才华横溢,个个实力顶尖,唯一遗憾就是他们在一起打比赛的日子太过短暂。

从S4到S8,四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如今依旧活跃在赛场并且保持高水准的Deft、Mata、spirit,因为伤病而退居二线的Pawn,一心想再进世界赛而努力训练的imp,而有些人早就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比如Dandy和Dade,有推出电竞圈步入校园的Looper,也有转型做了教练的Heart和Acorn,当年的三星十子可谓命运各不相同。

曾经的全明星梦幻十人,现在或许只有Heart最为风光了吧。毕竟今年作为RNG战队的教练,跟着RNG拿到了季中赛冠军以及洲际赛冠军,在荣誉上应该是十人中分量最高的。今年的RNG算是世界级强队了,很有希望在S8的世界赛上摘冠,加上Heart教练现在在中国的人气,可谓人气荣誉双丰收。

对于Deft、Mata、spirit和Pawn来说,或许他们的实力犹在,还有机会再次冲击世界赛,但是要想再次问鼎冠军或许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在S5的季中赛Deft和Pawn帮助EDG战队拿到LPL赛区的第一个官方世界冠军后,或许就是他们生涯最巅峰的时刻了吧。

而现役KT战队的辅助选手Mata今年则多次隔空示爱RNG战队,表示自己退役很愿意去RNG战队执教。或许Mata看到了老队友Heart的成功经历,所以Mata对于重回RNG和老队友并肩作战非常期待。在小葩看来,Uzi和RNG现在的大腿是真的粗啊,谁都想来抱一抱,现在巨星云集的RNG战队是不是有了一点勇士队的味道呢?

希望今年的RNG可以帮助LPL实现多年来的梦想,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强大的全华班了,加油吧RN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