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么多刘海屏手机再来看这几款手机,你会觉得非常清新脱俗

各位好,这里是科技数码辣评。进入2018年以后,在iPhone X的带领下,国产手机全部进入了刘海屏的世界,铺天盖地的刘海屏已经成为手机市场上的主流,各大手机厂商感觉不出刘海屏就跟不上潮流一样,上至几千元的旗舰下至几百元的低端机,清一色刘海屏。但其实有部分人一直无法接受刘海屏,总感觉很奇怪很丑,今天小编为你选择几款非刘海屏的手机,等你看了这么多刘海屏手机再来看这几款手机,你会觉得这些手机非常清新脱俗,原来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1、三星Galaxy S9手机

非刘海屏之外首先想到的就是三星Galaxy S9手机,虽然三星是行业里最大的刘海屏供应商,但是在自家手机上目前却没有使用刘海屏,S9使用的是全视曲面屏设计,看起来也不会像刘海屏那样突兀,同时由于额头和下巴非常小,整机视觉也非常震撼。S9配备了5.8英寸分辨率为2960x1440的super AMOLED屏幕,由于采用了曲面屏,所以仅68.7毫米的宽度让握持感很舒适。三星S9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以及64G/128G/256G的机身存储空间,手机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快充以及无线充电。

2、iPhone 8手机

在iPhone X的光芒之下,iPhone 8沦为了配角,但其实iPhone 8依然是一款不错的旗舰手机,虽然它的屏占比依然很低,虽然它的外观设计依旧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它却搭载了跟iPhone X同样的A11处理器,所以性能依旧强劲。iPhone 8配备了一块4.7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334x750,正面下方是经典的圆形指纹识别。配置方面搭载了苹果自己研发的A11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空间为64GB起步。机身内置1821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iPhone 8在性能和拍照以及体验上没有明显的短板,加上默默的降价促销,现在来看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3、YOTA3手机

这款YOTA3设计是中国与俄罗斯联合研发生产的双面屏设计,在如今手机外观趋于相同的时代,这款YOTA3手机绝对能让你耳目一新。这款手机也荣获了2018年度IF设计大奖。YOTA3的双面屏幕,一面OLED屏幕可以打电话玩游戏,一面墨水屏可以用来阅读书刊杂志,很新颖也很实用。YOTA3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正面是一块5.5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的AMOLED魔丽屏,显示效果很棒。屏幕下方是不可按压的指纹识别home键,是背面是一块5.2英寸1280x720的E-Ink电子墨水屏,显示效果柔和细腻。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128GB机身存储空间。手机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快充。手机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单位像素面积1.4微米,手机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这款手机各方面配置不算高端,但是精美的外观以及实用的功能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在如今手机外观趋于相同以及满大街都是刘海屏手机的时代,这几款手机会在炎热的夏天带给你一丝凉意,看着相对比较舒服,你认为呢?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你关注我,我将持续发布更多科技数码类好文!(本文由科技数码辣评原创发布,谢绝同行人员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