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AG明日开战! 队员们熬夜训练,Vv骨瘦如柴,这是阿莲?

明天就是7月16号了,KPL秋季预选赛的第一天,作为备受关注的AG超玩会战队,明天将有两场比赛。他们于昨日抵达武汉,到达比赛城市后,也来不及过多休息,所有队员们便又集合到一起,又开始了熬夜训练。

此时的Vv已经骨瘦如柴,梦泪看起来十分疲惫,AG迎来了新队员——阿莲(中单)!

AG超玩会战队,可以说是最苦逼的一支战队,平日的加倍训练,梦泪的黑眼圈,我们都看在眼里,一群为了电竞梦也执着的小伙子们,就这么咬牙坚持着,常规赛15连败,现实给了他们狠狠一锤!不知道,这段时间,他们又经历了什么!

AG(昨天)到达武汉,又在训练,此时已经是晚上10点!

AG训练时的情景,队员们都在强忍着疲惫,看着训练回放,画面中最令人心疼的是,是Vv的身影,无论在什么比赛中,他永远是最稳的那一个,此时的他,看上去,已经骨瘦如柴(应该不到100斤了),看着让人好心疼!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坐在Vv左边的那个小伙子应该就是新队员阿莲吧,听说是一位挺帅的小伙,挺不少人说他实力不俗,作为队伍里的新中单,相信他能不辱使命!小飞去了边路!

看得出来,梦泪很是疲倦,没办法,就得忍着,不知道又得熬夜训练到几点!

AG的粉丝们一个个都在为超玩会加油助威,不光是小编,其他网友也看出来了,本来就挺瘦的Vv,此时,更瘦了!(唉)

明天将是AG超玩会的第一个比赛日,第一天就有两场比赛,第一战就要面对老对手——WF.D战队,三局两胜制,晚点还有一场,不论什么时候,AG超玩会的粉丝都不会缺席,小姐姐们将永远支持AG超玩会!加油,梦泪,我们在KPL等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