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时尚小达人的第一步,手表必不可少

孩子可以说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的健康成长才是一个家的希望所在,每个家庭的父母都希望自己家的孩子与众不同。而手表的存在,不仅能够让孩子明白准时的重要性,也能让孩子变身为“时尚小达人”。

传统的手表只能用来看看时间,没有太多的功能,尽管后来手表在外观上取得很大的突破,但是也并没有太多人性化的设置。面对市场上这么多花样百出的手表,如何选购一款适合孩子,又能让父母放心的手表呢?

这里就有一款特别好的手表,来跟我一起看看。

小寻儿童智能电话GPS定位手表

此款手表它的功能非常强大,首先它的造型就非常时尚,有粉色和蓝色两款,多彩表带任意换。最重要的是有GPS五重定位,双向通话,父母与孩子之间沟通零距离。

而且还可以设置上课禁用时间,不影响孩子学习,还能用手机设置孩子的活动范围,定位精准路线,超过范围就会发生警报,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去处因找不到而着急,让孩子轻松愉快的玩耍。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通话女孩男孩学生智能电话手表手机GPS定位手表防丢手环360度安全防护智能穿戴礼物 小寻儿童手表王子款(适合146-200毫米腕围)

小寻小米大脑T1儿童电话手表

变身小潮男仅有外观是不够的,此款拥有强大的功能。此款手表充满电续航五天,打电话、发语音,非常方便,持久耐用。还可以进行语音聊天,父母与孩子随时沟通,互相交流自己身边发生的趣事。

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睡觉时吵闹着讲故事而烦恼,此款拥有众多有声读物,在孩子睡觉前可以一起聆听睡前故事,好好享受这份亲子时光。

小寻小米大脑T1儿童电话手表女男孩小学生通用AI智能双向通话GPS定位360度防丢手表手机手环 小寻礼盒版-蓝色

小男生如果选择手表,妈妈们不妨考虑下这种简单大气的,分分钟把男生的英俊帅气体现出来。炎热的夏季,给孩子来一只酷炫的手表,你家宝贝就是潮男小代表啦!

作者:新潮数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