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攻略来了 OPPO FInd X这样就能轻松买到

最近OPPO Find X的火热劲头实在是太足了,不管是手机圈的发烧友还是普通用户,相信对于OPPO Find X这台手机已经不再陌生。因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大家对于这台手机的关注程度也一直在高涨中,大家也在乐此不疲的去讨论这样一台手机。

的确OPPO Find X身上确实存在着太多的亮点,由于销量非常乐观,各个渠道都有大量真实用户的高度评价,作为时下最创新设计的拍照手机,不少用户都对OPPO Find X的拍照感到满意甚至是惊讶,双规潜望结构加3D摄像头,还有3D结构光技术加持,自拍自然美。甚至有用户评价OPPO Find X的AI相机犹如魔镜一般,拍出来的自拍照美如白雪公主。

在颜值方面,不得不说的是它的正反无孔设计和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不同于其他手机,在OPPO Find X的机身正反两面你看不到任何的开孔,浑然一体的设计,简直可以用"温润如玉"来形容。 为了实现这波操作,OPPO独创了双轨潜望结构,创造性的把前后摄像头以及大多数传感器隐藏在了手机内部,内里丰富有内涵,外表也更加精致了。而在手机屏幕的选择上,它选用了三星独家定制OLED柔性屏,然后对左右两边的屏幕进行了向后弯折的处理,再配上97% NTSC色域,让光影在你指尖流动,用这款手机看大片,关上灯就是电影院。

而隐藏在双轨潜望结构中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可以建立15,000个识别点,使得面部识别更加精确,就算化了演员般的浓妆也能够轻松识别出来。 基于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Find X上还添加了Omoji 3D表情功能,用3D表情来社交,真是想想就炫酷。而且它能够根据你的形象为你生成你专属的3D表情,让你不仅拥有颜值,还拥有有趣的灵魂。

在西安直营店,有一个客户前来购买,但却发现已经售罄了,现场都排着长队准备付款。或许是因为对OPPO Find X太过喜欢,也可能是OPPO的忠实粉丝,这位用户想从已经购买到的用户手中购买这款手机,可以说是费劲口舌,说了好几个人,最终有人看到他对这款手机的热爱,再加了300元才买到,可见这款手机确实让人很喜欢。

同时这样的真实例子在Find X首销之后还有很多,大家对于Find X这台手机可谓是十分的热爱。同样在南京新街口苏宁店还有一位16岁的玩机达人在母亲的陪同下早早的就来取机了。虽然才上高一但是这位少年已经对OPPO Find X非常熟悉,对各种参数都已经了如指掌,并且还花了10天的时间总结了自己的购买经验。

而现在如果是需要购买这台手机的话,也有很多个渠道可以购买,比如官网:OPPO官网已经早早的为大家开通了购买渠道,大家可以直接在官网上进行购买官网直接发货。还有就是各大电商平台,如京东、苏宁、天猫等平台都有OPPO的旗舰店在销售。以及线下门店:在全国OPPO的直营店以及授权经营店里大家又可以直接购买到这款心仪的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