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的4款游戏手机,吃鸡完美绝杀

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临,与其出去饱受太阳的煎熬,还不如在空调房里自由自在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倒也不失为一件令人惬意的事!随着电竞游戏的发展,2018年新发布的手机基本都与游戏脱不了关系,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点, 似乎不玩几款游戏就跟不上潮流了!然而,玩手机游戏又怎能少了一款给力的游戏手机呢?

【黑鲨游戏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是一款专门为游戏而生的智能手机,不仅拥有强悍的性能,散热也非常优秀。而且其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更是颠覆了我们对传统手机的印象,跑车式的外观造型,背部中央是黑鲨手机的Logo,配合四周三角形花纹的装饰,起到了点睛之笔的秒意。配置了骁龙845处理器,有6G/8G两种运存可选,此外还配备了独立的游戏图像处理芯片,强悍的性能让你痛快吃鸡不等待!

【vivo NEX】

vivo NEX是一款“ 零界全面屏 ”手机,采用了无刘海屏设计,拥有91.24%的超高屏占比,而且还有诸多创新黑科技加持,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便是其中之一。6.59英寸机身,搭载了骁龙八核处理器,6G+128G储存组合,而且还专门对SDK进行深度优化,设计了游戏引擎,带给你帧数更加稳定的游戏体验。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识别功能,并内置了Jovi智能语音助手,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荣耀play】

荣耀play是一款价格非常“厚道”的游戏手机,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刘海屏设计,拥有极光蓝、幻夜黑、星云紫三种时尚配色可选,颜值非常的高。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而且还有GPU Turbo软硬协同技术 ,让你享受更加真实的4D游戏体验。采用了1600万AI双摄,并配备了3750mAh毫安大容量电池,让你随时战斗,无需忧心电量问题。

【三星 Galaxy S9+】

三星 Galaxy S9+ 是网友最喜欢拿来与iPhone X比较的手机,全视曲面屏给人的正面视觉冲击力非常大 。后置了双摄功能,拍照效果十分强大,特别是智能可变光圈技术的引入,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配置了骁龙845处理器+ Adreno 630 GPU,让图形处理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游戏过程不存在跳帧现象,可以说是吃鸡必备利器。不过性价比不高是它存在的一大短板,如果不差钱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

结语:这4款都是非常不错的游戏手机,不知道你正在用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