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旭宝宝正能量行为获赞,网友:就差手把手教你打DNF了!

说起近几年来最容易赚钱的行业,我想其中肯定有着主播行业。但是俗话说得好,人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但是要是眼睛红了,那心就黑了啊。主播作为一个高收入群体的代表,其中不乏有一些主播选择了"昧着良心"赚黑心钱。

而在今年的上半年,某平台甚至还被网友们扒出了"平台伙同主播相互勾结诈骗水友礼物钱"的新闻,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主播这个行业在人们眼中的形象也是毁于一旦,简直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满锅粥啊!

(一共五名中奖观众,其中四个都是没头像烂名字的机器人,这种抽奖小编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但是主播毕竟作为一个大群体,不可能每一个都是坏人吧,比如DNF界的"活化石"型主播"旭旭宝宝",他在行业内的评价就是异常之高。

旭旭宝宝,因为DNF有着强化失败碎装备的设定,所以旭旭宝宝也被水友们称之为了"碎碎宝宝",但是就算是装备被碎掉,但是旭旭宝宝这名主播却是一点儿也不恼火,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素质了。

而除了自己不容易动怒以外,旭旭宝宝对于他的粉丝也是非常的良心,每次微博抽奖那都是几千几千的人民币往出送啊。而除了经常性的会送出一些点券、装备、道具之外,旭旭宝宝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将每一个职业的技能加点和装备的推荐都一一列举出来。

要知道DNF发展至今已经有着不下20多个职业了,旭旭宝宝这一个一个的弄出来,不知道要耗费自己多少的时间。对此不少网友也是感叹:旭旭宝宝对于粉丝们的福利就差手把手教你们打DNF啦!

而现如今旭旭宝宝也是正式加盟了斗鱼TV,从极光大数据最新出炉的榜单来看,斗鱼TV目前还是处于国内游戏直播平台"领头羊"的地位。

而有着如此强大的平台做后盾,相信旭旭宝宝在将来的直播生涯中送出的福利也是越来越多,希望如此良心的一名主播,能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