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先殴打司机再大闹加油站,民警一招告诉他怎么样清醒最快

厦门有一位男子酒后殴打的哥不说,居然还跑到加油站抓起油枪四处比划,对于这种无事生非又不分轻重的人,民警直接掏出辣椒水喷脸了。

在目击群众所拍视频中,这名男子手持加油枪,就站在加油机旁边,看起来已经站不稳了,满嘴脏话辱骂着加油站的工作人员。

现场:

你听到没有,不要给我拿。

男子显然已经喝多了,

可他却还记得挑衅殴打的士司机。

现场:

你给我过来,过来,你过来,你给我过来。

加油站工作人员采取应急措施,试图抢回加油枪、制服醉汉,但是没能成功。这时民警赶到了。

现场:

(警察别动!)怎么还叫警察。(警察别动!)警察,叫什么警察!(你已经涉嫌妨害执法公务。)

民警在亮明身份后,果断往男子脸上喷射了警用辣椒水,并迅速将其制服,全过程用时35秒。

厦门市公安局 派出所 陈嘉珏:

因为加油站易燃易爆的汽油,不安全因素很多,我们也怕说,万一是有火苗或者说什么之类的,会引起更大的安全问题,所以我们也是及时地把他控制住。

制服后,民警拿来矿泉水让男子洗脸,据民警介绍,这名醉酒男子马某强,43岁,龙海人,已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处以治安拘留15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