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制作LPL四大强队稳定性对比图,Ray与Letme的评价让人不服!

目前在英雄联盟LPL赛区,被公认为最强的四支队伍就是RNG/EDG/RW/IG了吧,这四支强队也在洲际赛帮LPL夺得了冠军,赢得荣誉。其中RNG战队肯定是最强的,但另外三支战队却很难判断其实力高低了,因为他们状态总是起伏不定,打得时好时坏。而在今天,有网友制作了这四大强队的稳定性对比图,让其他网友都感到非常有趣,让我们来看看吧。

实像代表着选手的下限,而虚像代表着选手的上限,从最强到最弱排序依次为:“宇宙现象级”、“世界顶级”、“世界一级”、“LPL一线”、“混子”……

我们可以看到RNG上单选手Letme是唯一一个完全没有变化的选手,这说明他发挥稳定,每一把比赛都保持着自己的最强实力。不过网友给Letme的评分是不是低了点呢?目前的Letme应该是世界顶级的上单选手,只排了个一线确实让人不服气啊,难道还有人能安排Letme吗?

反观EDG上单Ray,就有点让人想发笑了。他是被黑得最惨的一名选手,即使上限也是“菜得真实”,矮得连人影都快看不到了。毕竟EDG战队最大的短板应该就是他了,天天都有人喊着要EDG换上单。不过在刚刚结束的EDG战队对抗RNG战队的比赛中,Ray的发挥还是不错的,第一把船长压制住了Letme的凯南,后面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崩盘。网友表示他的上限可以再往上调一点!

在这张对比图中,Mlxg是上下限起伏最大的一名选手,Uzi也是唯一一个达到“宇宙现象级”的LPL选手,而对于RW战队野辅的评价也是一针见血,他俩下限太低,经常犯错,确实需要反省反省。

大家觉得这张LPL队伍稳定性对比图排得靠谱不靠谱?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