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和steam发布怪物猎人,你是选择308steam,还是299的腾讯

当腾讯和steam同发怪物猎人,你是选择308,还是299的腾讯

大家只要打开WeGame就额能看见推送,这也是游戏圈里的一件盛事了,前不久的腾讯在发布会上爆了一样大作,口碑超高的怪物猎人系列世界。

虽然当时在发布会之前,有很多的玩家就觉得腾讯可能会将它引到中国,但是真正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

这个消息一发出来,便有了很大的反响,原因是之前就有一些传闻这个游戏是对亚洲地区是锁区的也没有中午版本的,不过还好在腾讯发布不久steam就跟了上来,上架了繁体版的世界,让玩家更是激动起来,也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锁区的信息。想来所以小伙伴都送了一口气,还有各个玩家也多了一个选择。

索尼还引起了一点风波,因为很多在等待PC版的玩家被索尼官方微信公众号打出中文版PS4独占的话语,本来有一批在等PC版出来的小伙伴却被被误导说锁区等等买了PS4,这个消息受到了很多买家的指责,毕竟有欺诈的嫌疑。

不过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地方,因为几乎同时出现在两个平台的商品,玩家们开始犹豫了,腾讯的价格是299基础版和358豪华版,steam比腾讯贵9块,你会因为几块钱的优惠投入老马的怀抱吗?

有些玩家更是厉害,各种各样的渠道挖出最便宜的价格,最正规便宜的一种就是走菲律宾版的GMG价格在162和186,是不是优惠了很多?想买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上搜搜购买的方法,不过有点麻烦。

还有一点玩家们一定得知道,那就是腾讯版和steam最大的区别就是腾讯只能在中国玩,也就是说你碰不见老外,而steam可以碰见老外的,但是腾讯的有加速器可以有省点钱,steam虽然可以和老外玩但是却多了一笔费用。

在腾讯努力挽回玩家的时候更是再次放出来大招,那就是庆祝腾讯20周年打折,价格估计应该是在200块左右,这应该会吸引很多的玩家,所以最后大家在了解利弊后会选择200的腾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