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化身14岁少女网上撩骚,原因竟然是为了维护正义!

据英国邮报7月16日报道,来自英国肯特郡的35的家庭主妇从去年8月起,一直过着双面人生。白天她是家庭主妇,打理家务照顾孩子,夜里则成为了14岁的小女孩。她与丈夫隶属一个名为“影子猎人”的组织。这是一个由成年人构成的组织,在社交网站上伪装成小女孩,全国追击那些想邀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的人。

据了解,这一类“影子猎人”都是在夜晚潜伏于网上,假装成小女孩和人聊天吗,而目的就是要“猎捕”恋童癖犯罪者。

这位影子猎人表示,从去年8月开始,她已经收到大约50个这一类人多的邀约了。年龄在20岁到70岁不等。

作为一名“影子猎人” 他们的准则是决不能诱导他人犯罪,比如不会去添加他人好友,不会主动挑起话题,并且在聊天的过程中要至少提三次虚假年龄,正常人不会再聊下去,但是恋童癖们则会。恋童癖们会主动挑起性话题,包括勾引邀约等等。而之后等待这些人的也是警察。

她表示,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犯罪嫌疑人的家属并不知道实情,但是之后就会有警察上门,之后当他们知道事情也会很震惊心痛,为他们感到难过。

但是背着自己的家人,在网上引诱比自己小好几轮的未成年少女,并企图与她们发生性关系……令人发指。

这些“影子猎人”们也表示,自己所能做的也很少,毕竟网络世界很大,前夫潜伏的各种危险也很多,无法全部抵挡,但是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免遭毒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