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吃饭引发过敏被困高速 多方施救转危为安

7月12号晚上,重庆万开高速路上演了“生命营救”。一名驾驶员在开车途中,突发过敏症状,呼吸困难。危急时刻,各方接连施救,最终,患者转危为安。

当晚十点多钟,万开高速执法人员接到求救电话,称一名驾驶员突然四肢无力,呼吸困难。但因对方当事人非常着急,在报警电话中事发地点和当事人的情况都没有述清楚。

情况紧急,视频执法人员立即用监控搜索车辆位置,同时,路巡人员赶往事发地,最终,在高速路一个转弯处找到了报警当事人。

就在进入万开高速路交界处时,患者病情突然加重。行驶到万州收费站出口后,120急救车已经赶到了接送点,大家一起把患者扶上救护车,医生立即展开抢救。

据了解,司机是因吃饭时吃了魔芋和鸡子导致过敏。

紧急处置后,救护车赶往医院急救中心。目前,患者病情已经好转。

(来源:重庆新闻 编辑:余寒静 责任编辑:傅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