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电影要来了? 《金刚》导演公布艺术原画

早在2006年时候,小岛秀夫就曾经透露过要拍摄《合金装备(Metal Gear)》系列电影的想法,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这个项目还是被搁浅了。在2012年时候,就有计划重新启动电影的项目计划,不过随后就渺无音讯。尽管有很少的消息,但是《金刚:骷髅岛》的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去年曾经透露,小岛秀夫2015年离开科乐美之前还曾协助过制作过电影脚本。

我们都知道沃格-罗伯茨是《合金装备》的超级粉丝,前几天他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视频,来纪念《合金装备》诞生31周年。视频非常具有合金装备的特色,罗伯茨也在视频中表现了自己对游戏的热爱,也以每个月31天来代表了《合金装备》31周年。还在视频中借用上校的形象说到:“有人可能会说,我们让你久等了,是吧?”

作为对这一系列游戏粉丝们的感谢,以及探索这段漫长而又充满灵感的游戏历史的独特方式,罗伯茨承诺将发布31件关于合金装备的艺术作品。不过他强调的是这些都只是“粉丝艺术”,而不是说代表着会在电影中出现什么。

随后的三天当中,罗伯茨也发布了三张关于合金装备的概念原画。如果沃格-罗伯茨将与《合金装备》电影合作的话,那么我们很有把握地认为他可能会在电影中模仿一些什么。

尽管《合金装备》电影现在还没有发布什么具体消息,不过罗伯茨如此高调的发布一些关于《合金装备》电影的内容,我们也可以猜测科乐美可能已经在暗地里实施着这个项目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