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多个“神仙”大咖“合谋”大闹金华双龙洞

一边是世界杯进入最后鏖战,金华看球热潮尚未落幕;另一边是“双龙之夏”Cosplay微拍大赛即将来袭,再掀高潮。当新潮好玩的cosplay秀登顶双龙,火热活动与清凉一夏奇妙相遇,这次究竟能否惊艳双龙,惊艳今夏?

今晚(7月9日)精彩活动提前“揭幕”,记者为你“探路”Cosplay微拍大赛。

孙悟空、蜘蛛精、许仙、白娘子、法海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剧人物都来到今晚的动员会上?还将在双龙洞口大跳《大王叫我来巡山》?没错,就在本周日(7月15日),“双龙之夏”Cosplay微拍大赛暨金华广电微剧社原创人员海选活动正式拉开,Cosplay的演员们将以双龙洞为舞台背景,以无限创意为表演“加持”,大开脑洞,“大闹”双龙,“戏精”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在“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人间转一转”的歌声中,身着各式服装的演员跳动起来,香妃娘娘、紫薇格格、法海、许仙、蜘蛛精等各界“大咖”齐聚于此,可谓是一场“跨时空”的聚会。

本次活动总导演花芋嘎嘎详细讲解比赛规则、比赛流程、互动方式、注意事项(每一个演员能带一个摄像),并反复告知“本次比赛比的是视频,互动要具有创意”。喜欢微拍的市民可以在接下来的周日上双龙,所有影视剧人物都任你编导摆布,拍个创意视频来参赛吧。

如火激情,无限创意,就等你来点燃“双龙之夏”。据悉,本次活动从7月15号到8月12号连续五个周日下午,双龙景区众多中国影视剧人物等您来“耍”,只要有创意,和他们互动,并把互动视频上传无限金华app。当然,只要是在金华北山景区拍摄的搞笑游记、个人抖音、微短剧、音乐MV等都可以参赛。九月底前,我们将评出十佳微拍作品给予奖励,获奖人员还将被聘为金华微剧社原创队伍。

林木深深,芳草满径,蝉鸣鸟叫,山风拂面,这个夏天双龙邀您来做客,也期待您来“踢馆”。双龙洞不仅是一张城市名片,更是金华不可多得的“避暑圣地”。从蜿蜒的山道一路往纵深处驶去,路过茂密的丛林,偶遇潺潺山溪水,吃一口农家土菜,听一听千年传说,古有问道金华山,今有寻凉双龙洞。

用cosplay秀“造”浪漫之梦,用微视频讲有趣之事。一动一静,一冷一热,在双龙洞大奇妙相遇的他们,必定又会催化出新的神奇故事。(记者 周晗盛 郑珊珊 黄凌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