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发烫一定要注意,原来里面隐藏着这样的信号

我们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经常遇到手机发烫的情况,这其中包括着许多原因,有些还是一些预警信号。今天,我们来普及一下关于手机发烫的安全知识。

手机发烫分为使用中发烫或者自然状态下发烫。而使用中发烫的原因有以下几种:一,后台程序运行太多。

如果打开多个程序,CPU高速工作,就会出现手机过热的情况。这是就要给手机减减负了,打来后台程序,关掉它,让手机专心做好当前的程序工作,不要一“芯”多用。

二,边充电边玩手机。

边充电边玩手机除了手机发热之外,还是非常危险的习惯。很多手机意外事故都是充电过程中使用手机时发生的。所以,为了珍爱生命,还是在充电的时候不要玩手机,找点其它事情休息一下眼睛,或者运动一下放松一下大脑,都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

三,在过热的环境下工作。

手机的使用正常工作温度是0~35摄氏度;最佳使用温度是22摄氏度;极限温度是-20~45摄氏度。所以一旦超过人体温度,那也就是说明手机开始报警了,这个时候也要给它降温了,不然可能也要烧坏了“大脑”。

自然发烫就是没有使用的情况下,出现了发热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首先关机重启一下手机,看是否还有发热的情况。如果还有,就要考虑是电池或者元件性能部分出现问题了,这时一定不要继续使用,因为可能随时烧坏主板造成无法开机,也不排除电池膨胀爆燃的可能

总的来说,手机发烫就像人体一下,说明有生病的迹象,不然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烧”的,如果只是工作累了,就休息一下,降降温。如果是“生病”了,就要去找大夫看病了。记住,千万不能抗,一旦发展成大病,那成本可就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