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代神机,从上市到至今未曾降价

最近小米8的热度可是非常的高,而且供货较之前几代小米旗舰手机充足,起码不“耍猴”了。

小米1面世时雷军说得没有设计是最好的设计。到现在小米8大量充斥着模仿iPhone的影子,“刘海屏”绿灯竖排双摄像头等等。不知道各位对现在小米的设计有何想法?

除了小米8以外的历代数字旗舰都并不是那么容易购买,或许因为今年恰逢小米上市,小米8这款手机供货量还是挺足的。

说到小米8不得不说小米上代数字旗舰小米6,相对小米8来说,小米8少了红外线功能,不得不说红外线是非常实用的功能,用了就回不去了。

小米6从上市到停产一直都需要预约抢购,这是大家一直诟病的。后来小米6推出了6+64G的“低配版”稍微缓解了市场压力。不过“低配版”性价比也相对缩水了。

如果喜欢小屏手机的朋友小米6不失为一部好手机,5.15寸屏幕NFC红外线等功能齐全,骁龙835与845的差距也不大。况且从上市至今未曾降价,十分保值实用。期待小米下一款旗舰把红外线遥控加回来,带来一款真真正正的“水桶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