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子骗婚 身份证脖子上“一颗痣“露出马脚

日前,江西抚州警方通过识别嫌疑人“假身份”,成功破获一起跨国骗婚案。前段时间,抚州临川公安分局温泉派出所民警,在办理广西籍女子“林某某”户口迁移时,发现自称“林某某”的女子与其所持身份证照片不符。

办案民警说:“发现她脖子上跟照片上,照片上的是有痣的,但是她本人脖子上是没有痣的。”

通过脖子上有没有痣这个小细节,警方继续询问,最后,女子不得不承认,自己并不是广西人,也不叫“林某某”,她其实是越南人,冒用了别人的身份信息。随后经过媒人介绍,这名女子嫁给抚州临川区温泉镇的村民周某。办案民警:“彩礼钱他(周某)当时是说18万,当初他们先给了12万,还有6万他说到这边上了户口之后,再把剩下的6万结余给她。”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这名越南女子是今年4月份从越南偷渡来中国的,属于非法入境。

办案民警说:“她存在这个骗婚的行为。因为她跟她那边的媒人,广西那边的媒人联系的时候,她们是说,拿到彩礼钱立马就走人。不要待在这边。所以说她这种行为,就是存在一种诈骗的行为,骗婚的行为。”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江西都市 编辑:刘喻斯 责任编辑:曾小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