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了解一下刺客的伤害,居在第一的位置还是猴子?

在大家玩LOL时,常常会碰到一些输出超高的脆皮英雄,想火男和VN相似的,放任他们不管就会使他们在团战中输出成吨的伤害,而想要去击杀他们时却发现他们往往在其他坦克英雄后方输出。此时我们就需要一些灵活的刺客英雄去越过坦克去击杀脆皮。本期,大脑就为大家带来这五个现版本最具有优势的刺客英雄。

狮子狗:这个英雄也是和妖姬一样,经过拳头爸爸的两次改动,还是恢复了老版本的技能,不过由于被动不能永久存在,使狮子狗在没大招没草丛时无法打出强化的技能,从而使得他在没大招和草丛显得战斗力极弱,这也成了这个英雄的一个大缺点。

泰隆:这个从不妥协的男人。他在大改动之前一直的秒人能力真的没现在强,那是的泰隆只能依靠大招和W在团战中打出大量物理伤害,然后在找机会用EAQ小连招来秒残血,但常常泰隆都坚持不到那个时候就挂了。后来随着拳头的改动,泰隆的秒人能力大幅提升,甚至在对线期就能用被动击杀敌人。

猴子:这个英雄虽然诞生于中国的文化但猴子在游戏的登场率确实一直据低不下,原因在于猴子的定位十分尴尬,猴子的官方定位是战士,也就是传统的半肉上单战士。但这样的猴子在团战中除了一个大招带来短暂的团控外,基本就算一个有位移的超级兵了。同时,现在的上路环境多半是一些对线强力的上单,像鳄鱼,卡密尔,剑姬。猴子很难在上路取得优势。

影流之主:说起劫可能大家并不陌生,劫有分两种劫,一种是影子所到之处敌人片甲不留的火影劫,还有一种是把自己秀逗的儿童劫。相信大家对第二种劫见的比托儿所还多。对第一种劫无比崇拜吧。

妖姬:自从上上次被改成标记要持续几秒后才能触发爆炸后,她的刺杀(秒人)能就大幅度下降,因为一个刺客在混乱的团战中,她每多待一秒,就要顶着被5人集火的风险。而妖姬这脆弱的身板容不得她等待印记爆炸。所以那时的妖姬只能做一个AOE类型的法师,或者单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