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表示震惊,中国这项服务领先世界太多,来看老外怎么讲

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在全世界都有名,在国外,只要是中国人爱去的地方那销量一定不会差。

举个例子,法国的商场在周末是不营业的,生活在法国的中国人们只好跑到里法国就近的伦敦购物,这就给伦敦带来了大量的销量。法国商场为了中国客户在周末也把门打开了。

相信通过这个例子大家就能了解中国人的购买欲望有多强烈了,在国内也一样。淘宝刚刚流行的时候,快递业还不发达,我们在网上购买一样东西可能要五六天才能到,要是距离远的话一两个礼拜也是有可能的。

东西买的越来越多,快递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东西也配送的越来越快了。现在一样东西从下单到拿到手只需要两三天,距离近的话一天也是经常的事情。

在中国生活过的老外们在中国网购都表示很震惊,因为在他们的国家买一样东西最少也要等一个星期,中国的土地这么辽阔没想到只需要这么点时间。

有外国网友评论所说:在中国体验到了快递的快速与便捷,回国后简直受不了自己国家快递的速度。

日本的高铁能吸烟?高铁技术领先全球的中国为什么不可以?

震惊,越南的爱情市场这么开放!已婚也可以?

中国最惨景区,曾经一天几十万游客,如今却人烟稀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