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水桶机”? 小米8算不算?

我们在百度搜索关键词“水桶机”,发现和这个关键词相关联的手机厂商基本都是小米,有人说小米MIX2S是水桶机,有人说小米6是水桶机,那么究竟什么是水桶机呢?网友们给出的解释是:这款手机硬件配置、外观、系统等没有明显的短板,是值得购买的意思,处于褒义词和贬义词之间。

和水桶机相对的词为“漏水机”,比如魅族去年发布的Pro7、比如HTC在2017年前发布的手机,使用联发科带2K屏,这种手机统称为漏水机。那么我们回到文章的主旨,小米8算不算水桶机?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小米8就是水桶机!

首先我们将小米8和水桶机的定义一一对照来看,配置方面,小米8没有短板,基本该有的全都有,高通骁龙845顶级处理器,AMOLED屏幕,4轴光学防抖等等。

系统就不用强调了,MIUI是小米最值得炫耀的地方,外观方面小米8选择了妥协,趋于大众化,采用了刘海屏设计,没有太激进的设计,可能是因为小米即将上市的原因,雷军选择了稳定发挥。

综上所述,小米8的确是一款水桶机,但水桶机的好处就是没有短板,而且值得购买,总而言之小米8起售价2699元,你绝对买不到吃亏,另外小米MIX系列才是小米探索新领域的产品,从小米MIX到小米MIX2、小米MIX2S三款产品可以看出,小米正在不断的完善这个系列,但发布到小米MIX2S其实已经趋于完善了,而下一部小米MIX3将会是小米的巅峰之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