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近况如何了?

大衣哥是纯正的草根出身,本来只是一个农民,平时就是在家中务农,种种庄稼,也靠种地谋生,一家人年收入也不过5000块。可一个偶然的机会,因为模仿能力强,有一个好嗓子,让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的大衣哥被很多人熟知,之后又被推荐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更是红遍全国。

朱之文走红,不仅收入提高了,其生活和身边的亲人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其妻更时尚了,儿子不愿学习,从原来的受气包成为了学校的小霸王,听说,女儿也是学习不怎么样。

朱之文走红后,也有不少的绯闻,他要和他老婆离婚,娶大美女某华,其妻大闹等等,其实大众用脚指头想,这都是假的,但有些人就是愿意把这样的虚假事情给放大,臭了别人,自己从中得利。

一些人称朱之文是农民歌唱家,我不这么认为,只能说他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能唱出那样水准的歌,实在也是不错了,但远远不能到“家”的这个称谓。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朱之文在今日头条上开号了,并且每天还更新微头条,也不知道是他自己发的,还是他借助第三方发的。

现在,自媒体这么发达,朱之文自己开办自媒体也不稀奇,因为毕竟自己有了一些名气,但是有些人,只要看到朱之文,就拿手机对着他录呀、拍的不停,都想借助朱之文让自己的小视频在网上火一把,挣点点击量。可是他们就没有想过,这样会严重影响朱之文及家人的生活和肖像权。

村里还有人借人家的钱就是不还,其实就是抱着不还的目的去借钱的,想想,人家朱之文的钱是凭自己的努力挣来的,凭什么借给你,你还不还了呢?现在的人呀,真是说不清呀,在金钱面前,就是这幅德行。

可以说,朱之文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没有忘本,人家有演出时,去演出挣钱,没演出时,你家就呆在家里干农活,说实在的,这样的人也不多见了,希望朱之文还保持这样的低调,实在、本分的生活态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