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古斯大爆炸之谜——原来爱因斯坦是宇宙流浪者

【通古斯大爆炸:1908年6月30日7时15分,一颗巨大的火球从俄罗斯石泉通古斯卡河上空飞过,火球发出令人恐惧的隆隆雷声。巨大的爆炸摧毁了方圆2000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爆炸威力相当于1200至4000万吨级当量(核弹爆炸力计量单位),这就是著名的通古斯大爆炸。】

……………………

问:在冥想中,我想到了通古斯爆炸事件,你能告诉我其发生原由?

答:一个裂变核反应堆的毁灭导致了大爆炸。

问:那核反应堆属于谁的?

答:它是由本区星际联邦发送的,你们称之为“蜂鸣器”,但出现了故障。于是便被转移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区(指通古斯),以避免造成人类伤亡,然后引爆。

问:联邦派送这个机器来地球,有何目的?

答:它被设计成用来监听地球人各种不同的信号。当时,你们科技层面上的工作如火如荼地进展着,我们对人类科技发展的程度和速度很感兴趣。这个蜂鸣器的动力来源于一个单一的裂变引擎,但不是你们所了解的那种类型,它非常之小。然而,它的毁灭会对第三密度的分子结构造成巨大的破坏。因此之故,当它意外出现故障时,我们感到最好选择一个地区作为其自毁地点,而不是设法回收,因为那种操作的可能性看起来十分渺茫。

问:它爆炸时产生的辐射是否同爆炸本身一样带来危险?

答:这种特殊设计的仪器的爆炸产生的辐射非常微小,仅局限于爆炸的那个点域,但是辐射不会像你们的核武器爆炸时那样随风飘散。

问:当地的探测分析表明,该区域的树林中只探测到微弱的辐射量,这是否就是你所说的那种低水平量?

答:确实如此。爆炸带来的辐射量非常局部。然而爆炸本身释放的能量极其巨大,足以造成毁灭性的破坏。

问:联邦对地球文明接受原子能是否负有责任?

答:这一点没有谁能决断其原因。一位服务本星球的流浪者带来了促进科技工作发展的基本方程式(指质能方程式),但是我们不允许也没有预期到这一方程式成为地球人研究出核武器的基石。

问:你能告诉我,这位带来方程式的流浪者是谁?

答:鉴于这个实体如今已不在你们的星球上,给与这个信息不会造成干扰。当时这个实体的名字叫做艾尔伯特(指艾尔伯特.爱因斯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