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女儿长相公开,网友看完照片后,感叹:这还怎么嫁人

导语:对于星二代来说他们谈婚论嫁仿佛比我们普通人会多很多的套路,因为对于我们来说,结婚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双方的人脉经济很少有牵连。即使遇到什么难事,自己能解决的就绝不麻烦亲家。但是对于星二代来说,两个人的结婚不仅仅是结婚了,而是两方人脉的融合。不过大衣哥家的女儿结婚,可比星二代还要麻烦一些。

大衣哥之前一直在农村里做农活,但是自己出名了之后没有演出的时候,仍然是在地里忙前忙后的。而大衣哥的近年来根据他的上演的记录,一年挣个一两千万那都是轻轻松松的事情。但是有钱又有名的大衣哥却更为儿女婚事发愁了。

大衣哥在早年一直到处忙碌,一对儿女一直是由大衣嫂教导的,但是因为大衣哥的走红,大衣嫂的心思就乱了,更多的放在了大衣哥身上,对自已的儿女就缺乏教育了。大衣哥的儿子觉得自家以后就有钱了,天天逃课打游戏,十分叛逆。大衣哥的女儿虽然还是乖巧听话,但是虽然小的时候长相也不怎么好看,但是好歹还比较瘦,但是慢慢长大了之后,大衣哥的女儿一天比一天胖。虽然大衣哥家常年吃素,但是也没有看到她的体型能够瘦下来。

虽然大衣哥的女儿才仅十九岁,但是大衣哥已经开始为她的婚事操心了,在他们当地,一般刚满二十岁就会结婚,到二十出头的时候孩子都能满地跑了。大衣哥虽然名利双收,但是在儿女的工作上也没去找关系活动,她的女儿至今孩子村里的快递代收点干活。

大衣哥的女儿不好找对象也是有原因的,自身本身就不够优秀,没有一个差不多点的工作,长相和体型都差强人意。如果在大衣哥没有成名之前,或许还可以勉勉强强地找一家门当户对的人家。但是大衣哥如今有了钱,很多上门的都是冲着大衣哥的财去的,没有冲着大衣哥的女儿去的。而现如今找个和大衣哥门当户对的可不容易,一般的农户家庭,和大衣哥家的财力比不上。能和大衣哥财力相等的,又看不上他的女儿。

结语:不论是什么样的父母,到自家的孩子身上,都是有着操不完的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