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刺客中单唯有骚男!网友:零花钱不及冯提莫十分之一

现在当红竞技类游戏英雄联盟,他的火热度离不开主播的支持,主播很多,但小编支持的属我姜哥----骚男,作为一名虎牙主播骚男凭借着LOL国服第一男刀,曾55场连胜打上国服王者!其后更是带着自己传说中的弟弟搞笑全场,并带给粉丝们一场双排盛宴,骚男虎牙直播中总能听到弟弟救我,弟弟救我,弟弟救我,更是加深了粉丝对他的印象。

大家都知道在主播对抗赛中,骚男再度拿起了男刀!此次对抗赛中,分为德玛西亚阵营和诺克萨斯阵营,参赛的选手只能选择相应的阵营中的英雄。而骚男归属诺克萨斯阵营,并且赛前大放豪言:掌控自己,安排敌人,此类豪言小编认为只有男哥敢这么说吧!

小编在看他的直播中总会有粉丝向他借钱,男哥也会说自己没钱,大家都很好奇,男哥是真的没钱还是假的没钱,小编搜集资料才知道男哥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妻管严!

连冯提莫零花钱的十分之一都不急,谁让我男哥都把钱交给了七七,小编再次心疼我男哥几秒钟,这么一个好男人,大家都不心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