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荣耀Note10“王者吃鸡”游戏图,超大屏旗舰值得期待!

前日,媒体@手机中国曝出荣耀Note10与Switch游戏机同框照,疑似暗示这款新机将会主打游戏性能,如果消息属实,超大屏吃鸡手机不再遥不可及。

Switch的屏幕尺寸为6.2英寸,厚度为13.9mm。照片中对比来看,荣耀Note10拥有比Switch更大的屏幕,更出色的屏占比以及更纤薄的机身,因此网传采用6.9英寸大屏的新闻应当属实。此外,更纤薄的机身,能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上手体验应该不错。

此次,荣耀Note10摒弃了刘海屏的设计,采用保留了上下边框的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从图片上也能看到,这款新机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跟专业的游戏机Switch相比毫不逊色,甚至更逼真、生动,游戏画面更具冲击感。据传这款屏幕是直接从三星采购,AMOLED材质,相较于传统的LCD屏幕,更加轻薄、通透,反应速度更快,在操作上也更加灵活。

之前有网友质疑为什么荣耀Note10没有像OV一样采用升降摄像头来实现更大程度的全面屏,@花粉俱乐部在回应中称,一眼能看穿的叫设计,看不穿的才是技术创新。荣耀Note10将会攻下一个技术新高地,解决一个新问题,让手机更大、更快、更cool~

现在想来,荣耀Note10额头和下巴的保留,很有可能就是为游戏体验助力。因为上下边框可以为双手持握留下空间,不用担心误触的问题,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至于新的技术创新,应该也是围绕游戏层面的,不妨先来猜测一下。

首先是GPU Turbo。这项6月份才发布的技术,不仅能提升手机图形处理的速率,还能降低能耗,让游戏全程满帧跑,告别卡顿问题。首款搭载了该项技术的荣耀Play也备受用户好评,迅速成为游戏手机中的翘楚。被官方称作“年度旗舰集大成者”的荣耀Note10有望搭载升级版的GT技术,带来更吓人、甚至恐怖的性能体验。

其次是散热问题。在大型游戏当中,CPU长时间持续以高负载运行,造成发烫严重,手机会自动降频,游戏流畅度就会大大降低。如果荣耀Note10主打游戏属实,那散热肯定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当然,一切尚属猜测,但可以预见的是,这项技术创新肯定回如同GPU Turbo一样,给整个手机市场带来一次创新性的改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