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卓越之星OPPO Find X背后的支撑点:坚持不懈的创新

2018年的上半年,随着各大类品牌的新机型陆续上市,人们面对更新迭代速度迅猛但却清一色的雷同无差异的新机型手机,仿佛已经变得麻木疲惫。根据数据显示,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略显萎靡,同比首次出现负增长的现象,整个手机产业链正是处在弱势中。

可以看到,近年来虽然手机机型不断地进行更新迭代,但是究其原因,不难发现其中技术的实质性突破改进却是越来越少,也就是说新的创意、菁华之处和点睛之笔与愈来愈少,造成新机型没有足够的吸睛点来拉动消费者买账。

然而,同样都是陷在这个"窘迫"的沼泽地里,OPPO Find 系列并没有像其他手机商一样寸步难行。相反,OPPO Find 系列相隔四年重出江湖推出的OPPO Find X在7月13日线上线下全渠道进行公开售卖起,就如同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描画出一片专属自己swag(风范)的天空,绽放出惊人的佳绩:京东苏宁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的"双料冠军"。

能突破"窘境"吸引消费者并写下完美答卷的重要原因,OPPO Find X只是专注地做好了一点:创新。

正如上图所示,在此番的大主角OPPO Find X上,"创新"点因它的曲面全面屏而尤为瞩目。如今,几乎独占手机界的"刘海全面屏",被OPPO Find X首创的双轨潜望结构撼动了其地位。OPPO Find X极具创造性地把前后置摄像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完好地隐藏在机身内部,全隐藏式的全面屏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除此之外,OPPO Find X在外形上又双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新造诣:它的屏占比高达93.8%,在手机产品记录史上成为了第一例。更有背面的3D玻璃机身,使得手机整体更加坦然一体。

对于手机行业而言,实现一两次前所未有的创新,或许就足以让这个品牌闯荡出一片专属自己的新天地,并且可以安稳地长久发展下去。然而,OPPO却认准"创新的发展的动力",坚持不懈地不断挖掘创新的点,这种难能可贵的固执,正是造就其辉煌强大的根本原因。OPPO Find X延续了OPPO这个母体里的良好基因——创新,才是它面世起获得神话般成绩的王道。兴许通过这一次OPPO Find X的强势面世,会让越来越多的人对像热爱生命般热爱创新的OPPO路转粉,也会让愈来愈多的手机商一个值得成长的Tips——坚持不懈地进行创新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