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中的“大哥”,只招这类应届生!

国有企业,在国际惯例中仅指一个国家的中央政府或联邦政府投资或参与控制的企业。在中国,国有企业还包括由地方政府投资参与控制的企业。政府的意志和利益决定了国有企业的行为。国有企业作为一种生产经营组织形式同时具有营利法人和公益法人的特点。其营利性体现为追求国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其公益性体现为国有企业的设立通常是为了实现国家调节经济的目标,起着调和国民经济各个方面发展的作用。

我国大大小小的国企很多,但是有一个大型的国企大家要有所了解,特别是应届毕业生,每年大部分国企都会进行校园招聘,如果不提前准备或者做好职业规划,很容易就错过这样绝佳的机会,今天广东中公国企跟大家说说南方电网校园招聘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公司经营范围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五省(区),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经营相关的输配电业务。公司职工总数31.4万人。2009年,公司完成售电量5239亿千瓦时,西电东送电量1156亿千瓦时,营业收入3136亿元,公司资产总额达4425亿元。

那么,南方电网往年招聘哪些考生呢?

一、广东电网:

1、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国内全日制普通大专院校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外相关院校毕业生;

2、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学历、学位;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

4、具有所应聘岗位履职的身体条件;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二、云南电网:

(一)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二)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普通高校、专科院校、中专学校、技工学校(简称国内院校)的全日制2018届应届毕业生。

(三)就读于国外或港澳台地区院校(简称境外院校)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间一般不早于2017年9月,不晚于2018年12月。境外院校须属于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名以内的院校(即进入U.S.News、QS、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之一)。

(四)报到入职时,国内院校毕业生需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需取得学位证、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报到证、国家外事部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五)学历层次及所学专业等满足招聘岗位要求。

(六)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七)身体健康,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三、广西电网:

(一)2018年毕业的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学历的海外留学生,不包括定向委培毕业生。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犯罪和严重违纪违规记录。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能诚信履约。

(三)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

(四)身体健康、肢体健全,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健康体检标准,能适应电力企业及所应聘岗位工作;根据电力行业工作作业的特点和要求,色盲、色弱者不予录用。

四、海南电网: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2、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境)外相关院校毕业生。具体专业及学历要求见上表。

3、毕业报到时必须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且与应聘岗位所需专业一致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

4、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满足岗位工作需要。无高血压、心脏病、色弱、色盲等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或伤残。具体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PS:以上为2018年招聘条件,具体报名条件以官方发布为准!

本文编辑:广东中公国企(gdgqzp)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