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09大爷手贱惹全区追杀,最后结局竟成了175内战?

一梦十年,十年一梦,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的活动是很密集,特别是在这个炎热的暑假时期,这不又来了个浇水活动,不知道各位玩家朋友有没有参加。虽然这是一个官方的活动,但是要自己被同一个玩家追着浇水,那就有点不太高兴了。

最近猫君就看到一位玩家朋友在吐槽自己堂堂的一个175的大胖虎……大狮驼,居然被一个109的DT骑脸,追着浇水,私聊回他原因还被拒绝了。看看这109DT的嘴脸,这逍遥生,这笑容,搭配他这贱贱的做法,真的是绝配啊。

虽然我大胖虎一直是以德服人,但也不是软柿子!所以这位玩家朋友搞来了勾魂索。

原本以为杀了之后,这位109DT就知道错了,不再调皮了,谁知!这家伙怎么又来了?而且,他是怎么找到的?(估计有个大号在影蛊)大家都知道,被杀之后是有保护的,所以我们的胖虎暂时是动不了手了,后来发现,原来想杀这个109DT的玩家并不在少数,给别人一队人浇水,这是有多讨人厌……

看这位129玩家的语气,显然是气得不行,而且有些好坏不分了,胖虎可是你的友军啊。最后,这位129的玩家开了一个175的PT大号过来跟胖虎理论起来,越说越激动,越说越没边儿,最后居然挑衅了起来。

泥人儿还有3分火气,何况我还是个大胖虎,你一个普陀山的小娘子跟我装什么装?终于气不过,什么109的贱人DT,反正暂时也杀不了,胖虎玩家就开着自己的五开组合套路干掉了这个PT……

虽说大胖虎是杀爽了,PT也是太装了一点,但是那个109的DT可千万别忘记啊。游戏日报猫君建议把他杀到退游,别让这种人再给我们大唐官府抹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