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边烤骨头月入过万, 细问其中秘诀, 一句话令人心服口服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随着社会的发展,机会越来越多,现在很多年轻人选择自主创业,有的血本无归而有的却挣得盆满钵满,这不仅和产品有关而且和经营方法也有很大关系。一男子在街头烤骨头就能月入过万,实在令人羡慕不已。

每天来男子这里吃骨头的人排队等候,只为吃上几根骨头,令人非常不解。大家应该都知道骨头里面的骨髓营养非常丰富,但是大多数人都是拿骨头炖汤,而男子却另立独行,将猪筒骨劈开全部用炭火慢烤。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而这种经营方式相信大家很少见到吧,这就是物以稀为贵。

当人们问起男子的经营之道时,男子只是微微一笑说道:烤的不是骨头,而是一个创意,客人吃的也不是骨头,吃的而是一个意境。听完这句话众人哑口无言,纷纷表示心服口服,正所谓是金子放在哪都会发光,只要你有创意在哪都不愁没饭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