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5首销收获不错的成绩,极高的性价比,与红米6 Pro对垒

今年,作为资深手机品牌的诺基亚重整旗鼓再次进入了中国市场。诺基亚于今年的5月份在国内发布了诺基亚 X6,以为国人量身定制的产品概念和极高的性价比特点,让诺基亚重新找回在中国的市场。时隔两个月,诺基亚又再次在国内发布了诺基亚 X5,该款手机依旧走的是中低端性价比的产品路线。那么,诺基亚 X5会不会被更多的消费者喜欢呢?

诺基亚 X5在苏宁易购平台首销两小时,摘取了该价位的销量冠军,首销的表现已经说明了消费者对诺基亚 X5有着不错的认同度。从价格的定位上来看,诺基亚 X5与红米 6ro具有着强烈的竞争关系。首先来对比两款手机的最低的配置情况:诺基亚 X5本月发布,该机采用了5.86英寸刘海式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79.65%,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P60芯片八核处理器,CPU频率2.0GHz,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储存组合,相机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和前置800万像素三摄像头设计,电池容量为3060mAh,支持10W快充。

红米6 Pro发布在今年6月份,该机采用了5.84英寸的刘海式全面屏,搭载了高通 骁龙625芯片八核处理器,CPU主频2.0GHz,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储存组合,相机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和前置500万像素三摄像头设计,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5V/2A快充。

外观方面,两款手机的正面设计基本相近,背部都是采用曲面设计,不同之处在于摄像头摆放位置和机身的材质,整体的效果要看个个人喜欢了。配置方面,两款手机的芯片品牌虽有不同但性能基本无太大的差异,内存可选择性都比较多。操作系统方面,红米6 Pro采用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MIUI系统具有小米特色的功能,而诺基亚 X5则采用安卓原生系统具有简洁流畅和系统更新快的特点,两款手机的操作系统都是基于安卓系统,具体也要看大家的使用习惯和喜好。相机方面,诺基亚 X5要比红米6 Pro的配置要高,但相机支持功能不如红米6 Pro的多。电池方面,两款手机充电速度理论上是相同的,但红米6 Pro的电池容量比诺基亚 X5要大。据诺基亚发布会介绍,诺基亚 X5优化智能省电技术,待机时长提升了20%。

总的来说,两款手机在市场肯定是避不开一场激烈的竞争。原因是诺基亚 X5与红米6 Pro在外观设计和内部功能配置都基本在同一水平上,但各有各的特点。在这种势均力敌的情况下,用户的口碑将成为至关重要的竞争因素。您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