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默默关注

闫群

1998年夏天的那个中午,是我第一次执行排爆任务。当时的防爆服很厚,一上身,压抑感、紧张感就出来了。脸上在流汗,腿上在流汗,脚上在流汗,身上每个毛孔都在流汗。但是手一点儿都不能抖。当我剪断炸药和BB机之间连线的瞬间,整个人瘫倒在地上,一动不能动。

在去年我接受了《北京晨报》采访,说起来过去的事情真的感慨万千。原本家人不知道我从事的工作。在晨报报道后,她们还是在报纸上看到了。本来不想因为自己的工作性质,让家人担心,不过现在家人知道了,我工作起来也就不用遮遮掩掩了。

在《北京晨报》上,我最喜欢的就是社会新闻板块。在社会版上能看到很多关于基层民警的消息,让我感觉分外亲切。每次看到晨报对我或者对我的同事们的报道,就觉得市民都还在惦记着我们,特别的暖心。

值此《北京晨报》20岁生日之际,想借这个平台对晨报表达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在默默关注着我们,成为警民联系的一个很好的平台。也祝北京晨报能够越办越好,希望《北京晨报》能够陪伴更多的市民,希望能够在《北京晨报》上阅读到更多更好的新闻。

闫群,42岁,从警23年来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现任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五支队排爆大队副大队长,先后参与处置各类涉爆现场278次,成功手工拆除爆炸装置27枚,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艰巨的任务,被排爆队员们称为“死神面前的无敌斗士”。

北京晨报首席记者张静雅/整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