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最强的六大魂兽,泰坦巨猿垫底,前两位实力不分伯仲

斗罗大陆是网络当红小说作家唐家三少的巅峰代表作,如今已经连载到了第三部——龙王传说,在三部中出现过很多强大的魂兽。但是如果要在它们之中选出最强的六位魂兽,我觉得应该是一下这六位。

6.泰坦巨猿

泰坦巨猿在斗罗大陆三部中出现的频率很高,要在第一部中就已经出现过,和唐三的妻子小舞关系很好,初次和唐三见面时因为一些误会差点和唐三打起来,当初唐三实力还很弱,而泰坦巨猿作为超过十万年的魂兽,是星斗森林里的霸主之一,如果动手唐三肯定打不过。

5.邪魔虎鲸王

邪魔虎鲸王实力强大,当初唐三一个人都不是它的对手,最后还是初代史莱克七怪联手才将它解决,过程相当艰难,不过相应的好处也是巨大的,邪魔虎鲸王为唐三提供了很重要的左腿魂骨,同时成为了唐三武魂蓝银皇的第八魂环。

4.天青牛蟒

天青牛蟒大明在斗罗大陆1中就出场过,因为幼年时被唐三的爱人小舞所救,所以和小舞的关系很好,认小舞做了姐姐,同时认了泰坦巨猿小明做弟弟。斗罗大陆1中天青牛蟒就是星斗大森林里的霸主,虽然是十万年级别的魂兽,但论实力甚至不弱于斗罗大陆2中的十大凶兽。

3.深海魔鲸王

深海魔鲸王应该是斗罗大陆1中实力最强的魂兽,作为压轴出场的存在,它几乎是一只脚踏进了神级领域,只有百分之一的魂力没有转化为神力,如果能得到神格,它早已成神,最终它还是被主角光环的唐三所杀,给唐三做了嫁衣。

2.银龙王

银龙王继承了龙神六元素掌控的天赋,龙神是神界里很强悍的存在,带领诸位兽神对抗神界诸神以及神界委员会,最后唐三和其他几位神界委员会成员联手才打败龙神,不甘心的龙神一分为二,银龙王就是其中之一。

1.金龙王

金龙王和银龙王一样,各自继承了了龙神一半的能力,银龙王是元素掌控,金龙王则继承了身体能力,它们都出现在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中。强悍的身体素质和血脉之力,让金龙王防御惊人,力大无穷,单凭身体的破坏力不亚于银龙王的元素攻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