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管理职工可晋级,一辈子是管理9级要被打破

事业单位,近些年来可谓动荡不安啊!事业单位改革的消息深入到生活和网络每一角落,一说到改革,无不担心这或是那的。前几天,小编收到一则自动推送消息,在征集选题的时候,一位网友说他,“一辈子就是事业单位管理9级了”,为此小编认为该结合看到的消息和此现象做进一步阐述。

以前,我们只听说过,有的公务员一辈子就是个副科,但对于基层事业单位人员来说,一辈子是管理9级也是很普遍的现象。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一共有10个等级,9级的事业管理人员占据大多数,对应行政级别是科级,也就是科员。能突破9级往上走的同志少之又少,不过也不难理解,事业单位这一“铁饭碗”没有谁会拱手想让,没有退休就没有晋升,再加上管理领导岗位也就那么几位,早已位有所属。

不过,在此之后可有一政策能让你摆脱这一魔咒,走上属于你的人生巅峰。2018年7月6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明确,开展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试点,改造现有职员等级。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保持现有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岗位等级设置和晋升制度不变,改造现有职员等级,建立主要体现德才素质、个人资历、工作实绩的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拓展基层事业单位管理人员职业发展空间。厦门、甘肃等省份已经启动试点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会惠及你所在的地方和岗位。

政策机制出台,“一辈子就是管理9级”或将打破,只要你有能力,一步一步往上走将不是问题!最后分享一句名言共勉: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困顿、低微,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只要梦想一天,只要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