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无畏》自公测以来玩家数超200万 8月将发售DLC风暴来临

近日,开发组Phoenix Labs宣布,新作《无畏》自今年5月开启公测以来,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200万。为了庆祝这一成绩,开发组表示将于8月9日发布新DLC风暴来临,玩家们将前往Shattered群岛的深处展开冒险,体验新的故事剧情,挑战新怪兽,完成新任务,还有新的武器装备。

这款游戏的开发组是由三位前《英雄联盟》开发者成立,是团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公测版可以在官网上免费下载。游戏风格与《怪物猎人》相似,玩家们合力狩猎巨型怪兽,掉落的战利品可以用于打造武器和装备。击杀不同属性的怪兽也可以获得相应属性的装备元素,用于提升玩家们的战斗力。在游戏中随着你变得越来越强大,你可以获得更多外形酷炫的装备,同时你也可以跟它们更换不同的材质和颜色。玩家还有可能会获得一些稀有的装饰性装备,虽然数据不怎样,但是外形亮眼。而且游戏里有一种“变形石”道具,类似于幻化的功能了,所以帅气和实用都可以兼顾了。

相信这样一款游戏会让玩家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游玩过程和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