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来就很胖了,却还要增肥100斤,还特意订制蛋糕庆祝!

瑞贝卡的身材一直属于肥胖的类型,按常人的看法,她这个身材是需要减肥下的。但她却一直想着还要增肥,想要再胖。一年下来,她胖了几乎有100斤,而且订了蛋糕庆祝自己增肥成功,这确实令人费解。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些人喜欢胖点,有些人喜欢瘦点,这也很正常。只是不管是过胖还是过瘦都是不健康的。瑞贝卡之所以努力增肥,是因为很多人喜欢她胖胖的样子,所以她慢慢认为自己胖才是美的。

她是一名主播,一般都是在网上直播自己各种吃。一开始,她吃得不多,后来因为粉丝的追捧下,让她吃得越来越多,甚至吃撑。所以一年下来,她胖了将近100斤。

瑞贝卡在直播吃东西。虽然大众美主要是苗条比较美丽,但西方人体质都是偏胖些。那些喜欢瑞贝卡直播的大多也是这一类的。他们不仅赞美瑞贝卡,还会送她美味的食物。

瑞贝卡渐渐觉得肥胖才会美丽,肚子上的一堆肉也很可爱。瑞贝卡身体状况还不错,目前也没有影响到健康。也许是因为她还很年轻,但要是再继续胖下去的话还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虽然瑞贝卡很胖,但她五官却长得很好看。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不管瑞贝卡胖或者瘦,都会很美,也会一直支持她喜欢她。不过也有些粉丝建议她说,希望瑞贝卡可以多健身,不要再胖了,因为过度胖会影响到她的身体健康。

大家觉得怎么样?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