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御馔津结界皮肤公开:玩家吐槽又是一个黄土高坡

在继玉藻前之后,阴阳师有关第二期为崽而战活动的结界皮肤在近日公开了最新的一款,就是来自于SSR式神御馔津的主题皮肤,当然相关的预览图公开之后,玩家不禁吐槽,怎么看起来又是一个黄土高坡一样的皮肤呢?

这款御馔津主题的结界皮肤一眼就能看出来和御馔津的主题完美契合,因为御馔津本身是象征丰收之神,所以这一篇稻谷配上远处狐狸的雕像还有鸟瞰,简直不要太应景。当然因为整体配色偏黄,加上真正时装后的结界皮肤不太可能给你做出稻穗来,所以不少玩家吐槽和担心,害怕这皮肤跟金鱼梦境一样成为第二个黄土高坡。

具体的获取方式未知,只要不是魂玉的获取方法其他的都OK,对于喜欢御馔津的玩家来说肯定是会入手的,当然提供的结界效果这里预计不是有和效果抵抗有关就是和效果命中有关,暴击方面的概率应该不会太高,当然也有可能是加速获取体力食盒这样另类的奖励也说不定呢。

本来以为玉藻前相关的结界皮肤公开之后,御馔津的需要等好一阵子,没想到官方这么快就更新了,只能说官方效率突然提高了,看来之后获胜的式神包括追月神和小袖之手也有望出结界皮肤,而且速度不会太慢。当然具体效果还有获取方式就不得而知了,事实证明真的不能下手太快啊,这次官方的更新节奏这么快是蛮出人意料的,看来应该是早就做好了,打磨的时间稍微长了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