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航空正式开通手机订票功能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潘玲 报道:7月18日起,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微官网正式上线,并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开通微官网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机票预订、退票改期、航班查询等功能,旨在通过简便的导航界面,为旅客打造一个更加便捷的移动端购票渠道。

旅客可通过点击多彩贵州航空微信公众号底部机票服务-机票预定菜单栏,进入购买界面,大幅提升了旅客的订票体验感及退改灵活度,为旅客出行带来全新的购票体验。

即日起至7月底,多彩贵州航空还推出新会员福利,旅客注册微官网会员并完善资料即可领取一张面额20元的机票优惠券,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参与“7·18活动”,有机会获得飞机模型、旅行枕等定制礼品。

多彩贵州航空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作为主基地,现已拥有飞机9架,已开通航线24条,通航城市30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