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三星的消息泄露,8月9号三星Note9发布会,价格感人!

如今的科技发展很快速,就拿手机发布会来说,每一个季节都有新产品发布,而每次都有新特色都开始让很多人在买卖手机有选择困难了。

前两天诺基亚、小米、苹果等手机品牌都纷纷的发布自己的新品牌手机。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也开拓不少新市场。很多手机品牌也表示不干落后,纷纷的发布新产品。下面我们就说一下三星手机。

根据三星官网表示在下个月8月9号发布下半年旗舰机型的Galaxy Note9手机,根据三星波兰泄露的消息,三星Note9屏幕为6.3寸,配Exynos9810/晓龙845处理器。以6G/8G的大运行内存,最大内存可达到512G。在颜色上有黑、白、灰色和薰衣草、蓝色以及棕色。在用色上确实有些单调,但是最关系的还是价格问题了。

根据三星波兰泄露出来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9以6G+128G(标准版)售价4299兹罗提,也就是7800元人民币。7800元人民币在我国内来说基本是排行第二贵的手机了,苹果前不久发布了iphone11也是8999元,在国内很多人都是伤不起的。对于三星 Note9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