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再次遭到巨大质疑!我们到底是生活在巨兽体内还是科学的假想

首先觉得有这样的思考是很对也很正常的,但是回过头来想一下,这样的问题符合现实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这样的巨兽体内,那么这个巨兽一定得是无法想像得大,大到可以装下整个宇宙甚至更大,一个银河系得多大,一个宇宙又有多大?

在我们的现有认知当中,连星体都还不知道有多少个更别提宇宙,难道还有足够的理论依据或者科学知识来解释和解答并证明有这样一个巨兽的存在吗?显然不可能。人类的存在,星球的存在,宇宙的存在,宇宙以外的空间,所有所有这样的问题都还不能完全被解释清楚,往大了说,我们本身就是一个谜。

如果大爆炸的理论正确,那奇点哪里来?用基本粒子的理论类比一下,这个奇点有没有可能类似于上一层宇宙空间中的一个胚胎?我们这个宇宙就是一个生命?正是这个胚胎不断地发育汲取外部宇宙这个母体当中的营养才逐渐成长壮大成我们现在看到的模样?看起来时间很漫长,但也许对于更上一层的母体来说也不过是一瞬间?

我们自己是不是一个宇宙?宇宙是什么?其实并没有清晰的定义,在组成我们这个人体的内部,微观粒子的内部,有没有可能存在类似于生命一样的存在?生命的定义是什么?这些我们也很难说得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