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趋势赢得未来!看了N多遍,才发现赚钱原来如此简单!

马云:宁做创业狼,不做打工狗。打工十年一场空,老板给你一个位置,但不能给你一个未来。打工只能维持你现在的生活,但它不能改变你未来的生活。打工挣得再多,如果你与所学的知识毫无关系,并且又无法成为一个事业,那么你就不值得做,没有人规定我们一生只为一个梦想而奋斗。

马云:生活中没有太多机会,一个好机会只会出现一次。如果这样的人没有跟随,如果失去了机会,他将终生遗憾。我找不到贬低他的借口,同样,我找不到抬高自己的理由。趁着自己还年轻,给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

每个人都在寻找机会,想改变,想增加收入,其实机会无处不在,但却没有方向,不知道如何入手,小编认为,对于企业家来说,首先要抓住方向,明白趋势,不能盲目选择,那么未来社会的趋势是什么,让我们看看商业巨头马云怎么说。

马云说,把握趋势可以赢得未来。趋势是什么?你有没有发现10年前,我们去吃饭都付现金?五年前,它基本上都是刷卡;现在,我们出去吃饭,大多都是扫一扫就点菜,顺手就支付了,吃完之后就离开了,对吧?这个事实告诉我们,时代在变,如果不进步,即使现金也会被淘汰!所以,当你认为竞争对手是你隔壁的邻居或对门的同行时,事实上,你的对手已经是一个时代、是一个商业机会、是一种趋势!

十年来,腾讯改变了我们沟通的方式;淘宝改变了我们的购物方式;余额宝改变了存钱的方式;支付宝改变了我们花钱的方式;滴滴改变了我们出行的方式!突然发现不是别人抢走了我们的生意,而是时代一直在变化,劣势将被优势所干掉,优势最终会被潮流所干掉!如果今天我们不知道如何接受新事物,我们不会主动寻求改变,迟早我们会被时代淘汰!了解一个新生的事物不需要什么成本,了解也没有风险,轻易而草率的拒绝了解,却往往会把幸福关在门外!所以,宁愿明明白白的放弃,也不要稀里糊涂的错过!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时代都已经发生了哪些巨大的变化。马云说,21世纪是英雄退位、团队进位的时代,抱团打天下已是趋势。先拥有伙伴,才能拥有市场。“1+1=2”叫数学,“1+1=11”叫经济学。一根筷子能折断,十双筷子折不断。我们不妨来思考这样一个问题:2000多名群众在礼堂上看晚会,突然闻到一股很浓的烟味,然后看到了火苗,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意识到着火了。此时有个人高呼,逃生出口在北面。假如你事先不知道真实的情况是逃生出口在南面,请问你怎么逃?这个时候趋势不是向南而是向北,因为主流人群向北。如果你逆着主流人群,你还没有被火烧死就已经被人群践踏死了。这个时候正确的做法是跟着人群一起向北,但是速度要慢,等到前面的人发现不对,整个人群拥堵不动的时候,你在想办法往南逃。事实有时候不是最重要的,人们对事情的反应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想打工,如果你生意难做,如果你遇到了挫折瓶颈,如果你不想用自己的青春去成就他人的梦想,我愿意帮你改变人生方向咨询135加上八三八九再加上31位数不够再加36现在任何产业都嫁接了互联网和最新的商业模式,互联网也给了很多普通人改变命运的机会,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之下 ,预测:在不远的将来几乎全社会的各类投资机构都将涌向大健康产业,而首当其冲的可能是营养保健行业。目前,中国正通过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供给,迈向全民健康覆盖的目标。把握了趋势就相当于把握了先机,引领时代、引领经济社会的发展。

编后语,每一个商务时代,都锻造一大批富翁。而每一批富翁的锻造,都是当人们不明白时,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当人们不理解时,他理解自己在做什么。一个人一生中能飞多高、看多远,不是命运加诸他的,也不是社会加诸他的,而是完完全全取决于他做出的选择。他选择了一条什么样的路,他就会走上一条什么样的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