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形自然功创始人张斌签约成为希为有曰传统武术总顾问

2018年7月19日,希为文化董事长谢太星先生在京会见了传统武术大师,易形自然功创始人张斌老师,二人就传统武术的时代价值、传统武术的精髓以及传统武术的发展现状展开深入交流。最后谢太星先生认为张斌老师的传统武术功底深厚,并有很强的统筹能力,因此将他聘请为希为有曰传统武术总顾问。

张斌,字龙隐,号易乘,依据易学阴阳五行自然规则,首创“易形自然功”。是易形自然功创始人、易形自然辟谷养生创立人、易乘禅道创立人,兼任北京唯创众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易元佰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中华真功夫”系列项目发起人及总策划人、“中华武林村”总规划人、“1+1共创联盟”发起人、组织者。

张斌老师除了在传统武术方面有极高的造诣,在文学上,他的功底也十分深厚,他还是一名作家、剧作家,是中国剧作家协会创建人、中国剧作家协会会长,他出版、发表过多部文学作品,创作、改编影视剧本20余部,策划、撰写多个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文案。曾获得国家文化部颁发的“第三届蒲公英文学奖”金奖。可以说他是一位文武双全、文武兼修的全才。张斌老师的身上不仅具有习武之人的豪爽气派,更具有文人墨客的儒雅风范,应了“武极而文,文极而武”之言。

此次,二人会谈,张斌老师向希为文化董事长谢太星先生介绍了传统武术的精髓,修习传统武术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提升武力,而是在于内外兼修,内练精气神,外练筋骨皮、在于自律,控制暴力而不是使用暴力、在于神韵,品武术精髓,悟人生真谛、在于德行,不欲则刚,有容乃大。张斌老师还介绍了他创立的易形自然功,并针对易形自然功对人体慢性病防治及康复的原理与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传统武术的养生效用。

我国的传统武术凝结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高深莫测的文化精髓,它在我国经历了千百年的发展,成为我国的璀璨瑰宝,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很多外国人也曾慕名前来我国学习传统武术。除此之外,传统武术在养生方面也有奇效,可以有效缓解很多人们身体的亚健康问题。

可以说中华传统武术,是中国人民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不断积累和丰富起来的一项宝贵的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之一。为此,希为文化今年要落地的传统文化产业园中会专门打造传统武术各门派汇集馆,全面弘扬传统武术精神与武术养生功效。

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是我们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民族精神的根基。希为文化正是站在这个立场,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张斌教授加盟希为文化,成为希为有曰传统武术总顾问,将在传统武术的推广与宣扬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将与希为文化一同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