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单枭 为教育奉献事业,为孩子奉献心血

原标题:余单枭为教育奉献事业,为孩子奉献心血

余单枭在1983年7月出生于河南信阳,可他从小生活在一个非常暴力的家庭中,童年时期就历经了各种艰辛,即便如此,他也始终对生活充满希望,从不放弃,所以他不断努力刻苦学习,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了,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他还承接商业摄影,烹饪艺术商演,武术教学等工作。其实他最想做的就是想做一位受人尊敬的教育家。

由于他从小性格桀骜不驯生性叛逆,14岁的时候因为和父亲吵架独自离开家乡,出走八年,后来进入大别山武校练习格斗术,他天生喜欢武术,所以在学校里勤学苦练,慢慢崭露头角,同时参加过多次武术比赛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16岁时,余单枭应征入伍加入海军陆战队,在这期间由于身体素质过硬,实战功夫强,在某陆战旅两栖侦查大队服役,并接受了专业的军事训练;在他退役之后,他做过武术教练、保镖等工作; 2015年的时候,余单枭成立了河北大麦田餐饮有限公司,并且成为《510关注品牌》、《华商论见》等央视栏目的合作伙伴,先后荣获河北省重质量守信用双优单位、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重点推荐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分享经营标杆企业,2018年3月在第四届国家名厨征集评比中,余单枭被国家名厨编委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荣誉称号,他的业绩及代表作品被选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名厨》第四卷一书中,并被收录于中国国家名厨档案库。

他曾获得了“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分享经济标杆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十大领军人物、亚洲超厨金鼎奖、奥斯卡厨王争霸赛特金奖、新派满汉全席一等奖等一系列荣誉,但现在他却只想把这些在商业上所获得的荣誉抛之脑后,他说在这后十年里他一定要好好做教育,做好教育才是真正在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余单枭认为现在的许多孩子和父母都是“沉睡的巨人,”他们需要有人去叫醒他们,只有把他们叫醒了,教育才能真正的好起来。他知道现在的教育必须要做到父母、学校和孩子三者之间的完美配合,可是现在社会上的许多父母都忙着赚钱,完全没时间去管教孩子,但是家庭教育却是十分重要的,他希望能唤醒那些父母,让他们去多多关注自己的孩子,只要父母能在孩子的成长中起到正确引导的作用,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能成才,但是很多父母却又不知道怎么正确教育孩子,所以他想要办一个私人订制的教育特种学校,专门接收一些父母无法管教的孩子,帮助他们好好成长,助力孩子成才。

在他看来,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成为某一个领域的天才,只有通过正确的引导和教育才能让他们发挥出自己的潜能。现在的很多学校教育都只看重孩子的学习成绩,认为学习成绩是表现一切的指标,可是余单枭却希望能让孩子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均衡发展,不偏不倚,每一个方面都可以做的出色。余单枭说其实很多看似叛逆难以管教的孩子,本身也是很优秀的,只不过他们的优点被一些放大后的缺点所遮蔽了,才让他们变得让人难以接受,可是只要能找到让他们变好变优秀的正确方法,他们也可以成为优秀的人,成为别人眼中的好孩子。

学校教育在把孩子们塑造成一个个高学历的博士,可余单枭是在教孩子们如何去看待博士,如何在通过实践后获得经验去管理博士。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变得更加优秀,可是他们却找不到好的方法去帮助自己的孩子,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拥有成为优秀的人的权利,可他们却在一次又一次的彷徨中与成功擦肩而过,然而不管现在的他们是什么样,未来的他们都应该成为社会的栋梁,成为家庭的希望!

现在他希望自己能打造一个旷世奇才班,培养出一批文武全才的孩子,不久他就要带一批学生前往一个实践基地,在这个过程中他会以自己当特种兵时所获得的经验教他们武装泅渡野外生存的技能,同时会让他们学会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变成一个让父母省心、让学校放心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