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戈壁沙漠上出现诡异巨虫,其喷射的液体,能瞬间致人死亡

在蒙古有着这么一个令人闻之色变的离奇传说。在浩瀚的戈壁沙丘中常常有一种巨大的血红色虫子出没,它们的形状怪异,更加恐怖的是当它们突然遇到攻击是会喷射出一种具有强腐蚀性且带有剧毒不明液体。

传说这种液体是从这个巨大虫子的眼睛中喷射出来的,更为可怕的是这种剧毒物能够让好几米之外的人或其他动物皮肤灼伤筋骨酸软而倒地不起。最后,它们就慢慢吞噬和消化猎物……所以当地的人们把这种虫子称为“死亡之虫”。

这样的传说对于广大生物学家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神秘的课题更是揭开离奇物种的一种愉快挑战。对于“死亡之虫”,生物家们有着自己的描述和刻画。

在1926年,“死亡之虫”这个名词被英文资料第一次提及。这一下子引来了生物学家们的广泛关注!美国的一位教授叫罗伊·查普曼·安德鲁斯,他在《追寻古人》一书中也含糊地描述过“死亡之虫”。他这样写道:“尽管现在的人们很少见到‘死亡之虫’,但是当地蒙古人对‘死亡之虫’的存在表现得非常坚定,而且那些目击者的描述竟惊人地相似。”

还有捷克的探险家伊凡·麦克勒竟然亲自带队到蒙古探寻“死亡之虫”。据说他也早在1990年和1992年分别两次来到过蒙古寻找“死亡之虫”的踪迹,历经两次的探寻无果而归,但是他没有放弃过对“死亡之虫”这个神秘话题的追踪。今年的夏天他再度出发蒙古……希望他这次能够带回更多关于这种蠕虫的相关信息。

“死亡之虫”是否真的存在?当地牧民的民间传说是否真实?又或者这只是目击者的一面之词呢?因为迄今为止,谁也没有拍到过“死亡之虫”的照片。世间万物千变万化,无奇不有,这都在等待着生物学家们慢慢为我们揭开这万物的神秘面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