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高爱林科长一行莅临华蒙通参观调研

7月20日,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高爱林科长、赵雄科长、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内贸信息中心任晓涛总经理一行莅临华蒙通参观调研,副董事长李志平陪同参观。

在华蒙通企业文化展厅,副董事长李志平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思路,以及华蒙通的好品质战略。在“好品质”战略展示墙前,副董事长李志平结合展示内容深度解读了华蒙通“好品质”战略的三个维度和六大环节,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华蒙通如何从产到销全程呵护每一个“好品质”农产品。高爱林科长表示:华蒙通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农产品供应链服务改善上,通过模式创新和不懈努力,取得了喜人的成就。

华蒙通立足大农业,构建了从产地到销地全国联动的农产品流通网络格局,并向供应链两端延伸。目前华蒙通的供应链平台可支持农资交易、产地收储、销地批发、终端零售等环节的交易,并利用信息化手段使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商流“四流合一”,最终形成一体化的农产品供应链服务体系,用行动践行着“惠农惠民”的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