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mAh 电池 /6.9 寸屏 小米 Max 3 现货发售:1699 元

7 月 20 日上午 10 点,小米 Max 3 正式开售,4GB+64GB 版售价 1699 元,6GB+128GB 版售价 1999 元。

截至下午 6 点,小米 Max 3 官网依然是现货发售,看来这次小米 Max 3 备货很充足。

该机主打大屏及长续航,其采用了 6.9 英寸 18:9 全面屏,分辨率为 2160 × 1080。官方介绍,小米 Max 3 拥有传统 6.3 寸手机大小,女生也能单手握持。

除了大屏,小米 Max 3 配备了 5500mAh 大电池,这是目前电池容量最大的小米手机。大电池不仅能满足重度用户需求,而且还支持给其它设备充电,堪称 " 充电宝级大电量 "。

此外,小米 Max 3 还升级了相机。其配备了 1200 万 +500 万 AI 双摄,其中 1200 万主镜头拥有 1.4 μ m 像素面积,支持 Dual PD 双核对焦,支持 AI 场景识别,可智能识别 206 种场景并实时优化。前置镜头为 800 万像素,支持 AI 人脸识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